close

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
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還記得嗎?
兩年前的今天 我們是一起度過
也是我們認識6年來 唯一幫你過的一次生日

那是個總是佈置很多玫瑰的小餐廳 (分手後 我還是常去 同樣的一個位置 靠窗 ...)
那天為了見你 我第一次擦了粉餅 腮紅 點了些香水 穿上了你喜歡的白色洋裝

我不到6點就到了 然後等了3個小時 你才匆忙地趕到

你滿臉的歉意 說著病人開刀delay... (其實我知道 因為你不善於說謊 我從你的眼中讀出你的慌張...)
我淡淡地一笑 "沒關係 6年我都等你了 這3小時算短..."

你第一次看到化了淡妝的我 然後緊緊注視著我 我想當時我的臉ㄧ定紅的很可怕 不是我不善於喝的紅酒 而是你摯熱的眼神...

你握著我的手說 再也不想把我放掉...


3個月後 你結婚了 但新娘不是我... 從此 我的愛情已死 不會再來...


最近輾轉從朋友那裡得知 你剛有個女兒了 還有你女兒的英文名字(我們曾經一起取的英文名字) 我哭了 不能自己地... 那是深埋在我們之間的秘密 不會說出口的秘密...


去年的此時 我對你的選擇仍是無法釋懷 所以那晚我還是狠狠地哭了一場 但我從來沒有恨過你 你的樣子太深刻了 我一輩子都不可能遺忘 我把你輕輕地放在我心中的某一個角落 不會有人取代的角落..


今年的此時 ㄧ樣地想起你 用一種回憶的心情 但我已經不會落淚了 只要你現在過的很平安 很美滿 我就放心了...



或許你不會聽到 但我還是想說 ...... 親愛的你~ 生日快樂 祝你幸福 ...

(寫于2008-11-21,原文貼在http://www.wretch.cc/blog/maymay77777/218369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